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富興生態農場工作假期第一天(102/1/10)

富興生態農場工作假期第一梯次:阿美族傳統工寮talu’an搭建(102/1/10-1/16),在所有參加朋友的協助下順利結束。這次由於天候不佳,配合不時天雨的天候調整活動的流程與內容,也由於是第一次舉辦,過程中也出現了一些差錯與疏忽。也感謝所有參加朋友的包容,讓我們有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再次感謝所有參加活動的朋友們!

******************************************************************************************

【富興生態農場工作假期第一天(102/1/10)--收稻草】






先前請台糖有機稻米在收割時,曾請他們留一些稻草給我們(現在機器收割稻米都直接把稻桿切細放在田裏當肥料),作為農場抑制雜草和搭工寮的材料。但是不斷的天雨,稻草一直曬不乾,現在台糖說他們要施肥了,要我們趕緊收走,也因為第一天原本安排的室內課講師有事不能來,於是工作假期第一天下午就請學員們協助收稻草。

報到:
這一梯次全程參予的學員有七位,搭乘瑞穗11:16分的火車到站。








參予的學員這幾天都安排在社區交流中心用餐。





用餐完畢稍事休息,下午兩點就上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