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富興生態農場工作假期第四天(102/1/13)

一早起來天空飄著細雨,原本決定進行昨晚討論過後的雨備:敎大家藤編。吃完早餐後天亮起來了,雨似乎也要停了(但還是飄著一陣陣的細雨),遲疑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到農場進行戶外現場實作。
昨天工寮主要的九根柱子已經立好了,原本該上橫樑了,但考慮上樑要爬高,天雨檳榔容易濕滑,擔心會摔下來,所以就讓大家把環保廁所未完的部份進行收尾的工作。























最美的廁所完工!





大家願意冒雨(大家還穿著雨衣呢!)工作,沒有一個人抱怨敬業的精神讓我們所有工作人員和農民都非常敬佩和感動!大家這幾天也完全融入農場的精神--LiPaHak(快樂)之中!











下午雨勢變大,於是進行社區導覽(外圍部份)





另外也安排東華大學戴興盛老師






以及吳海音老師和大家交流、與談。




1 則留言:

  1. 查看您的博客,我真的很偉大,它的信息和幫助的時候,我要和我的朋友在我的Facebook分享他們也會喜歡上它,希望你能保持它。讚賞
    http://www.jobz.pk/

    回覆刪除